Thinking, reading, debating and speculating
Blond Hottie

来源于WIKI上《纽约幽灵报》的词条。

第一张的时间为1926年12月6日。左上角写着Sunset Final Edition傍晚时分

Magical Disturbances Risk Wizarding Exposure
魔法暴动加大巫师暴露的风险

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Wizards Called for Emergency Meeting
国际巫师联合会被召集进行紧急会议

FB1电影开始的时间就是12月6日,这里的魔法暴动肯定就是指默默然对纽约的肆虐,虽然那时还没人知道。报纸上还有玛丽露开露天集会的照片,电影开场不久的那段戏,剧本里描述的时间是day早上。

考虑到晚报不太可能即时报道傍晚刚发生的事情,可以推出,电影刚开场的时候国联就已经来到美国,商讨暴动的成因以及怎么处理和应对。

第二张报纸的时间是12月7日 Sunset Final Edition傍晚时分

报道了参议员肖的死,那么他死亡的时间就应该在6日傍晚过后到7日傍晚之间。根据剧本也可得知具体的时间是6日的晚上。

结合前面的报纸,这很好解释了为什么国联能在死了人的第一时间里到MACUSA开会,因为他们早就来美国开了差不多大半天的会了。 @Random 

但是什么也没讨论出来就是了。而且死了麻瓜之后大会场面更加混乱,就只知道互相推卸责任。

下面还有一句

President Seraphina Picquery Calling For All Aurors to be on Alert

International Support not yet Confirmed

皮奎里在国联大会上可谓是颜面尽失。本来纽约最近就是多事之秋,被各个国家盯着,无头苍蝇般的一番搜查后又找不出原因,现在死了人,恐慌升级,自己的下属偏偏带着一个嫌疑犯和麻瓜冒失闯入会场,而且这个嫌疑犯还一口咬定杀死麻瓜的是默默然。

这就算了,各国代表目睹了这一幕后还不愿意表态支持进一步调查,这绝对让皮奎里的心态和位置变得极其尴尬。

所以召集那么多人在一起真是一点用也没有。他们聚集的速度很快,但聚在一起之后没办法集思广益解决问题。这只能进一步证明国会和国联的效率低下与无能,衬托主角们的机智勇敢。

评论(9)
热度(2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Blond Hot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