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ing, reading, debating and speculating
Blond Hottie

你最喜欢的巫师世界角色是谁?

维多利亚: Ron weasley 罗恩

卡勒姆: Yeah, Ron Weasley

是的,罗恩

麦子: Queenie. 奎妮

维多利亚: Oh, Queenie, she is cute. 哦,奎妮很可爱

卡勒姆: She's amazing. 她很棒。

麦子:But she goes sweet with Jacob.They go together. 

但是她和雅各布好上了,他俩一起跑了。

杰西卡: Maybe Hermione Granger. Luna Lovegood I Iove. Oh, yeah, I love Hermione. I think she's just the beast. She's the best. She carries those boys on her back.

或许是赫敏,我也爱卢娜。我爱赫敏。我认为她很猛,她是最棒的,男孩们都得依靠她。

雀斑: I mean Tina obviously.

很明显是蒂娜

杰西卡: Yeah

是啊。

维多利亚: Oh, yeah. Oh, I don't, not for me. 

哦,是啊。哦,我不是,不是我的菜。

雀斑: Yeah, I know.

是,我知道。

卡勒姆:Because of your character.

因为你的角色。

 维多利亚:  Because of my character.

因为我的角色。

麦子:That came out wrong, but we saved it.

这话说得不对,但是我们挽救回来了。

卡勒姆重复维多利亚的话: Not for me.

不是我的菜。

评论(30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Blond Hot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