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ing, reading, debating and speculating
Blond Hottie

【FB2】几个点关于蒂娜的点想到什么写什么

原本做好了大脑应接不暇的准备,但实际上也就是转场频繁,剧情本身一点也不感觉紧凑。而且最后大战也感觉并不震撼,本身大战就特别短。以及纽特被老邓请去喝茶,其他人晾着的结局依旧感觉尴尬。

1.蒂娜出场从楼梯走下【虽然走下来镜头没给全】其实我挺喜欢的,以及雕像下,虽然这也看过800遍了。

2.她和卡玛谈话时候从容自信的姿态也不错。

谈谈蒂娜和卡玛这段剧情

他说你应该也听说了克是Lestrange的传言,我和他算是远方亲戚,如果我证明他的身份,美国魔法部会放他一条生路吗?

所以说

卡玛以为蒂娜是国会指派的,他自己要杀克,他不想政府抢先他一步杀掉克,否则他就无法完成牢不可破誓言

他把蒂娜带到下水道,那里有他自己搜集的资料,纽特来的时候蒂娜就在找证明克身份的东西

但是纽特找上卡玛说国会傲罗失踪了......卡玛我注意到他这里表情变了,他本来是想和蒂娜合作,但是意识到蒂娜并不是背靠国会,她别有目的,所以就把蒂娜以及纽特一网打尽。

是这样吧......

不过我想到之前周边书里写的Tina tricked

不排除卡玛也许从一开始就没想和她分享信息,只是为了把他引到地下室铲除掉,正好纽雅也自动送上门而已。

I'm still confused, 这一段我需要看第二遍

3.蒂娜拿起外套就走真是熟悉的味道,她这一部风风火火的样子至少是有第一部的精神在的。

4.集会上蒂娜听gg演讲露出不信任的神情,先是歪头,后是眼睛一眯

5.蒂娜看假忒眼神中含着一点笑意,估计就觉得纽特假扮挺有趣吧,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6.救雅各布的镜头只保留了一部分,跑过来的镜头没有,所以保留的镜头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很不连惯,就突然切到这里并且很快又切走,上一秒雅各布还走散,下一秒蒂娜就强撑着他与火龙对抗,完全没有看预告看到这个镜头的激动。不过之后蒂娜和其他人一起对抗火龙给的背影还可以。

7. 魔杖直指大地,蒂娜没怎么发力,但召唤出来的红火感觉火势并不小。

8.蒂娜大叫奎妮时我的内心:导演给个大叫的镜头啊,尼玛

9.GG说有傲罗在场,蒂娜那个紧张得2333333,卡修斯表情比她镇定

10.从与卡玛谈话中得知蒂娜老早就听说了克身世的传言,所以她来巴黎除了找克也一直在找证明他身世的方法。

蒂娜觉得克肯定也在找寻身世,而且她知道多方势力都在争夺他,那她就必须证明他的身份才能让克加入她这一边,保护她。

然而蒂娜压根不知道法魔里有Lestrange档案这回事......她知道的信息是所有人里最少的

其实我觉得Lestange作为法语姓氏,蒂娜的直觉应该告诉她去法魔试试,找不到就去法魔看看有没有

不过剧情需要就是这样。细想感觉是挺蠢的,脑子不灵光,不过我纠结也没用。

11.蒂娜向魔法部报告这一点。如果是向国会报告,没用啊,国会要杀克,向法魔报告更说不过去。

12.看预告觉得马戏团动乱时蒂娜无措的背影显得反应很慢,os:大姐能不能别傻站在,做点什么。但是正片这段其实还好,她还是在行动找克。

评论(15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Blond Hot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