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ing, reading, debating and speculating
Blond Hottie

【AU】Suddenly He's Here

PartⅠ/Part Ⅱ

Part Ⅲ

”Daddy, 醒醒。”Orion爬到纽特的床上,坐在他身上,猛地摇摇他的肩膀。

睡得正香的纽特感觉身上有一团重物,还有一双手在摇晃自己,他皱着眉头,缓缓睁开眼睛,发现一个小男孩正用那双蓝绿色眸子盯着他,他吓得连忙坐起来,他显然是一时没反应过来,昨日的一切如梦境一般不真实,他以为自己在做梦,但醒来惊奇发现这是现实,他真的有个儿子。

”你被我吓到了吗?”Orion不好意思地说,还有点不开心。

”没有,我只是没反应过来,不是你的错。”纽特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愉快,安慰道。

”我饿了,我们去吃早餐吧。我听说霍格沃玆有好大一个大厅,桌子上堆满了食物。”Orion听到爸爸的话展露出微笑,兴奋地说,双手还张开比划了一下。

纽特无奈地看着自己精力旺盛,好奇心的儿子,他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么让大人感觉追不上,他也许要问问父母。

对了,他的父母还有哥哥,他们要是知道他的儿子时空穿越过来会怎么想呢?他们儿子都还是个孩子就有了自己的孩子,他们恐怕会目瞪口呆,说不出话来吧。不过,他们说不定会兴奋不已,他们总担心他会孤独终老,而且他们对莉塔没有任何好感,纽特知道这一点,他看得出来,知道自己未来有个孩子,和另外一个女孩建立了家庭,他们应该会为他感到欣慰吧。

至于特修斯,他极有可能把Orion拉到一边,对他说不要学他爸爸,要成为像他叔叔一样的人,顺便斜一眼他亲爱的老弟。

想到这儿他情不自禁地笑了,不过他不打算告诉他们,那会带来一连串他无心应对的提问。

”快起来,我饿了。”Orion催促扭头,捂着肚皮,双腿在床板上蹬,弄得嘎吱直响。

”好了,好了,你真是像只小野兽。”纽特开玩笑说道。

”未来的你也这么说过。”Orion说道。

”真的吗,那未来的我真是辛苦了。”纽特有点同情自己了。

”好吧,我起来,我也有点饿了。”他的肚子发出了咕咕叫。。

Orion狡黠地笑了,跳下床拿起衣服,昨天晚上纽特特意给它们施了清洁一新。

父子俩洗漱完毕后来到了大厅,大厅里只有稀疏的学生,不过早餐依旧准备得很丰盛,黄澄澄的煎蛋,松软的吐司,诱人的培根,甜蜜馥郁的果酱,新鲜的橙汁,当然还有少不了的英式早茶。Orion一坐下来就开始大快朵颐,纽特看着填满空空的肚子的Orion,感到心满意足,他不知道这是否是为人父母的感受。

”他是谁。”纽特对面的一个男生疑惑地说道,他们一起上过魔法史课。

”额,他是我父亲认识的人的孩子,他圣诞节假期本来是暂住在我们家的,但是我父母出国办事去了,所以托付我照看他,我和邓布利多教授说了,我相信他也会跟校长报告的。”纽特绞尽脑汁地编着理由,他希望他听上去不那么蹩脚。

正在吃着早餐的Orion听到纽特的一番谎话瞪了他一眼,扭头无奈地微笑,以示抱歉。

男生狐疑地打量了这一大一小几眼,,耐人寻味地开口,”我还以为他是你某个不知名的弟弟——”说完悻悻地看了眼纽特。

”什么意思。”纽特颦蹙,疑惑地问道。

”额,你们俩长得真的挺像的,尤其是眼睛,简直一模一样,如果你说你们是兄弟,我绝对相信,不过那意味着他是-忘掉我说的吧,当我是在胡说八道。”男生匆忙地说道。

纽特意会到了他的意思,他惊讶地说道,”他不是,还有,你别散播谣言。”纽特平常是个沉默内向的人,他很少和人争辩,但触及到他神经的事情他总忍不住让声音提高八度,他不想Orion受到流言蜚语的困扰。

男生没有回答,埋头吃着他的早餐,纽特想他是不敢再瞎说些什么。 

不想心情被这桩小事破坏,纽特拿起叉子开始让香喷喷的美食满足着味蕾,他一边吃一边想今天要做什么,最好的答案是霍格莫德,那里有张灯结彩的商店,到处装点着圣诞树,Orion一定会很喜欢的,他想象着他蓝绿色眸子里映照的金色光芒,红彤彤的脸蛋,爽朗的笑容,纽特把头转向儿子。

”我们等下去霍格莫德吧,蜜蜂公爵糖果店的甜点是最棒的。我还可以给你买点礼物,再怎么说也是圣诞节啊。”纽特说道。

”好。”Orion的语气里满是迫不及待,嘴角还粘着巧克力酱,和他的头发一个颜色。

纽特帮他把残余的果酱擦干净,理了理他蓬松的发丝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早饭过后,纽特和Orion回来赫夫帕夫的寝室一趟,外面白雪皑皑,天寒地冻,他得给Orion加件衣服,他把他的校服羊毛衫,多余的厚外套和靴子缩小,最后还为他围上他黄黑相间的围巾,换好衣服的他看上去活脱脱就像小时候的纽特,除了发色。

”我希望等我上霍格沃玆的时候能分到赫夫帕夫。”Orion低头瞄了瞄围巾,把玩着尾部的穗。

”我觉得你更像只勇敢的小狮子,正义感十足,喜欢冒险,说不定会分到格兰芬多呢。”纽特打趣道。

”那我就和妈妈一样了,那也不错。你总说她是个典型的格兰芬多”Orion严肃地思索着,然后说道。

”是吗,哇哦,一个勇敢正义的狮院女孩,她一定-很有趣。”纽特喃喃道。

”你会很喜欢她的,我可以证明。”Orion骄傲地说道。

纽特的脸又一片潮红,是啊,他确实是最确凿的”证据”,虽然他知道Orion不是那个意思。

波本蒂娜,他又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她的名字,他越来越想见这个女孩一面,他知道他们未来终有一天会邂逅的,但是他真想现在就与她相遇。此刻的她在做什么呢?他和她分隔在大西洋两岸,他感觉自己和她是那么遥远,却又仿佛那么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来到霍格莫德后,Orion牵着纽特的手,他们来到蜜蜂公爵糖果店,里面挤满了学生,琳琅满目的糖果让空气里的分子仿佛都甜得发腻。他们看到了一个草莓喷泉,浓郁的果浆让人垂涎欲滴。在商店里四处逛了一圈后,Orion塞了一堆糖果到纽特怀里,纽特看着这忘乎所以的孩子,忍不住像个负责任的爸爸提醒他。

”你不能吃太多糖果了,会长蛀牙的,这些够多了,走吧。”纽特以尽量成熟的态度和他说,朝站在棒棒糖架子前的他招招手。

Orion的肩膀耷拉下来,有点不满地妥协了,牵着纽特的手去结账。

走出商店后,纽特和儿子一起踩在松软厚实的积雪,他一路上原本考虑着去三把扫帚酒吧去喝杯黄油啤酒,但立马想到Orion连上学的年龄都没到,酒吧老板肯定会把他们赶出去的,于是决定去最近的一家咖啡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他们走到咖啡厅,找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坐下来,纽特点了一杯红茶,他讨厌咖啡苦涩的味道,给Orion点了杯温暖,香甜的热可可。

”妈妈有时候会给我泡杯热可可,她说这会让我做个好梦。”Orion喝了一口热饮,略有所思地说道,纽特注意到他的语气里承载着一丝思念。

”你想她了吗?”纽特温柔地说道,揉揉他的小脸。

”有一点,算起来我一天没见到她了,不过没事,我回去后一切还是没变,她不会发现我失踪的,邓布利多教授说过的。”Orion安慰自己。

提到邓布利多教授的名字让纽特突然想到了关于他如何回去的事情,昨天他被叫出办公室门,他没偷听他们之间的对话,他真的很好奇这件事。

”邓布利多教授说你怎么才能回去呢?”纽特试探性地问道。

”我可以告诉你吗,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”Orion犹豫地说道。

”如果你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礼物我就给你买什么。”纽特觉得自己是在用小孩子的弱点劝诱他,这么做不太公平,但是他对这个止不住地好奇,何况他可以说是Orion的法定监护人,他想他应该有权利知道和他儿子生命安全有关的事情。

听到礼物两个字Orion动摇了,他一根手指顶着下颚,陷入沉思最想要什么礼物,片刻后他给出了答案。

”好吧,我可以告诉你,不过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给我这个礼物,至少是现在的你。”

”只要是在我力所能及范围内我会努力帮你实现的。”纽特说道,他疑惑Orion想要什么,只要能用金加隆买到都不成问题。

”那好,我想要个妹妹。”Orion抱着双臂说道,一副不许食言的姿态。

纽特正喝了一口茶,听到这个答案他惊讶地呛到了,咳嗽几声才缓过来,他脸色涨红,脖子发热,不知道是因为被茶水烫到还是因为Orion让人始料不及的回复。

”What!"纽特惊呼,想确定自己是不是听对了。

”Yes,我想要个妹妹,我想知道当哥哥的感觉,特修斯叔叔说当哥哥很有趣,我想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,不过我不想要弟弟,我想家里有个女孩子。”Orion一字一句,认真地说道。

纽特无声地咒骂一声,他该死的哥哥不经意间坑了他,这都是他的错,他发誓等Orion回去后他要好好和他谈一谈,叫他不要和他未来的孩子灌输他的想法,虽然是遥远的未来。

”Orion,我恐怕不能-,这不是我,我是说现在的我-“纽特为难地说,他也无心食言。

”我知道,我只是要你答应,我可以回去后提醒爸爸,我相信他会记得这个承诺的。”Orion把纽特吃得死死的。

纽特踌躇地酝酿着,他是真心好奇怎么穿越时空,Orion说过他是用一个神秘的圆盘来到这里的,回去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吗?邓布利多一点也不担心他父母是否会担忧Orion的安危,这是为什么呢?

”好吧,我答应你。”纽特还是战胜不了蠢蠢欲动的好奇心。他在心里对未来的自己说了声抱歉。他刚才还责备特修斯呢,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不过——给Orion一个妹妹意味着必须先让他妻子怀孕,这也就意味着——意味着亲密的接触,纽特羞赧地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未来的自己说不定很乐意承担这份”工作”呢,他应该会感激过去的自己,想到这里,他的愧疚感解除了许多。

接着Orion详细地给纽特说明了邓布利多那里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圆盘,它可以让人穿越时空,前提是愿望十分强烈,脑海中的地点得清晰,Orion这个是一次意外,他也说不准他为什么就来到了这个时间点,也许是梅林的安排。而且回到自己的时空后,时间不会流逝,不用担心别人认为你是不是失踪了。

听到Orion的父母不用担心他的踪迹,纽特松了一口气,另一方面他忍不住赞叹魔法的奇妙,他出生在魔法部世家,从小与各种魔法结缘,但是有时候连他也会感到不可思议,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未知的事物,他想去探索,当然也包括他钟爱的魔法生物,他有时候幻想过自己拎着箱子,踏上寻找神奇动物之旅。

现在,他甚至贪心地想自己身边会不会有位可爱的女孩陪伴,这会不会太不知足了。

”Daddy,daddy."Orion呼唤着神游的纽特。

”哦,哦,怎么了。”纽特回过神来,尴尬地捋了捋刘海。

”你在想什么。”Orion 问道。

”我是在想,我是不是有一天能够进行环球旅行,我想看看这世界上的魔法生物,我-这是我的梦想。我在家的后山上找到过许多有趣的小生物,还有鹰头马身有翼兽,但是,我渴望看看霍格沃玆意以外的世界。”纽特情不自禁地说道。

Orion乖乖地听着爸爸讲述自己的梦想,他知道他父亲为保护魔法生物投入的心血,他对事业的热爱,这也遗传到了他身上,他们时常一起下到箱子里和生物们打招呼,做纽特的小助手喂养嗷嗷待哺的动物。

如果他知道他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一定会兴奋地无法入眠吧,不过他打算保守这个秘密,他不想提前剧透这个重要的事实。

”我也喜欢魔法生物,你要相信自己。”他婉转地说道。

纽特欣慰地笑了,或许他的愿望并不贪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接下来的几天,纽特带着Orion在霍格沃玆四处游玩,旋转的楼梯让Orion睁大了清澈的眸子,在他天真烂漫的小脑袋里这和探索迷宫一样有趣,他们有时候会迷路,但是他们一点也不担心而是说笑着寻找回到赫夫帕夫寝室的路。

在公共休息室里,纽特和Orion面对面坐在垫着软垫的椅子上,壁炉里火焰熊熊燃烧着,整个房间温暖惬意,他们享受着彼此的陪伴,Orion也会甜心地不打搅爸爸的学习,拿起一本书,在炉火前烤着冻僵的手,沉下心阅读着。

一天晚上,夜幕繁星点点,深蓝色的天空宛如画匠精心调试好颜料盘,用巨大的刷子在画布上一气呵成的油画。 他和Orion跑到了凛冽的瞭望塔,用望远镜观赏星座。

”我的名字代表着猎户座,等等,我看到了,在那里,就像一个站着的猎人。”看到了他名字的星座,Orion连忙招呼纽特。

纽特用另一个望远镜自仔细观察着夜空,突然他也看到了,一个星星组成的大四边形,好似昂首挺胸的猎人,中间是三个闪亮的星,就像猎人腰间的腰带,下方的三颗星像是一把宝剑。

随即纽特想到了自己的中间名,阿特弥斯,象征着狩猎女神,他可能在给儿子取名字的时候借用了自己的一部分名字,寄托着希冀。

”我喜欢你的名字,虽说可能是我自己取的,不过我就是-很喜欢,我的小猎人。”纽特微笑着说道。

”我也喜欢。”Orion开心地说,迎着呼啸的寒风,瑟瑟发抖地说道,搓了搓手。

纽特察觉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他想他肯定是冻着了,他觉得他们应该回去了,时间也不早了。

”我们回去吧,天气太冷了,我不想你伤风感冒。”纽特的语气里满是关心。

”好吧。”Orion恋恋不舍地眺望了下星空,主动牵起纽特的手,跟着他走下陡峭,盘旋的楼梯。

他们沿着来时的路往寝室的方向走,正准备爬上楼梯穿过门口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”纽特,你在干什么?”语气好奇,还隐隐约约有一丝愠怒。

莉塔缓慢地转头,他对上了一双墨水黑的眸子,它们的主人眉头微微颦蹙,把手臂抱在胸前。

他心里咯噔一跳。

”莉塔。”

评论(36)
热度(2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Blond Hot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